死磕jenlisa

挽救_3

分在一个组后_



Lisa和Jennie也成了闺蜜,关系融洽,可Lisa总感觉她们有点什么不一样,但两人都没发觉





“Jennie呀,这道题怎么写啊”


“Jennie呀,待会一起吃午饭吧”


“Jennie呀,你看这个哈哈哈哈好搞笑”


“Jennie呀”


“Jennie”



Lisa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回事,不管有事没事就想和Jennie待着,但是待着总觉得好尴尬




“Jen...”


“啊呀Lalisa你怎么话这么多”Jennie有点不耐烦了,直接打断了Lisa


“哦,对不起”

Lisa低下头,想做了错事的孩子,不安分的扣着自己的手指



Jennie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语气不太友好,便道歉 “对不起啊Lisa,我不是故意的”


Jennie突然上前抱住了Lisa


本来闺蜜之间的抱抱没什么,可Lisa却破天荒的红了脸


Jennie也被自己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


一天就在尴尬中结束了


一起回家的路上,两个人都沉默不语


秋天傍晚的风总是有些凉,Jennie下午走的时候看见是晴天,就把外套放到了学校,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,缩了缩脖子


Lisa看见了,大脑还没有判断出来,自己的身体就不受控制了,连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Jennie身上


“秋天了,凉,怎么不穿外套呢”


Jennie看着身上的外套,闻到了一股很好闻的奶香味


Lisa哆嗦了一下,Jennie看见要把外套还给Lisa

“你自己穿吧,你不是也冷吗”


“不不不不不不不用,我体力好,倒是你,隔三差五生病,别着凉了,外套明天上学时候还我吧,拜拜”


Lisa小跑着离开了


Jennie看着Lisa的背影,心里突然觉得很温暖,感觉自己不是那么冷了

(作者吐槽:你穿着Lisa的外套当然不会冷)


‘为什么我突然好想和她多呆一会’Jennie心跳又漏了一拍





当天晚上,Lisa感冒了

第二天去学校带着口罩,穿着厚衣服,说话还带着鼻音


“早上好Jennie”Lisa吸了吸鼻涕


“早......Lisa你是不是感冒了?”


“哎呀我没事没事哈哈哈”



Lisa看着Jennie担心自己,心里不仅没有了感冒的痛苦,还十分开心


‘妈的犯规了吧,我喜欢上Jennie了’

评论

热度(57)